xiaoniankuaileya!

15年后的相遇(我也不知道第几章)

笑死了,好几年前写的两段,又补上了,剩下三个,写的很烂人设很崩,可能会触碰到大家的雷点,多多见谅啊。

一一一一

    太阳正挂在蓝天中,正处夏季,这个季节虽然热,但是却轰轰烈烈,就如他们的感情。

"豹妹,你真的不用穿那么多的"美羊羊无奈的看着身旁的人,明明是要回去,但现在是夏天,也不用包的着这么严实吧。当然,她也知道那是为了不被私生跟踪或粉丝太热情。

  "美羊羊,你看我这身打扮还不错吧。"豹妹对着她说,自己想回去留个好印象,毕竟美羊羊要回家了嘛,当然,自己也跟着回去,所以要打扮的好一点啦。

  "没关系的,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的"美羊羊看出了她心中所想的,于是回答她。"明明就是怕你被人抢走了"豹妹脸有微微红,小声地说。

  "好啦好啦,咱们去飞机场等人吧"美羊羊看了看时间说。

  她们并排走着,两只手紧紧握在了一起,互相感受着彼此的温度,突然"美羊羊,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"豹妹看向美羊羊好奇地问。

  美羊羊看向天空,好似不经意间回答,但可以听出来是很用心的回答"在我眼里,你是一个执着的人,但,遇到自己爱的人受伤,会为他做一切你会做的事"

  豹妹听了后靠近了她"美羊羊,你知道我怎么喜欢你的吗?"

  美羊羊有些疑惑"怎么喜欢的?"

  "那是因为你在赛场上吸引我的是那坚强,我不知道为什么姐姐那么坚持,你让我懂了,打篮球的乐趣以及那份信仰。而在那之后,我就慢慢喜欢上你了"

  美羊羊看向她,眼神里是那份惊奇,"不过现在的感情不是了"豹妹突然又加上一句,“那是什么?""是爱哦。"豹妹笑着回答了她的问题,不出所见的看喜羊羊美羊羊脸红了,"好了,还有些人没到我们还是等人吧”

______

  "你快点走啦"暖洋洋向前跑去,对着后面的鹰傲天喊道。

  "不需要那么急,还有很长时间呢"鹰傲天看着在前面跑的爱人,不仅叹了口气"感觉你很兴奋啊"鹰傲天快步来到暖羊羊身前对暖羊羊说。

  暖羊羊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"那是肯定的了,就要回家了。""你这么想回家吗?"鹰傲天有些疑惑,

  "那不仅是普通的地方,那里有着许多回忆,包括和你的。"暖羊羊对鹰傲天说。

  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白云,在窗口外的草坪上飘着五彩缤纷的气球,孩子们在草地上嬉戏着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也包括他们,暖羊羊拉着鹰傲天,世界都仿佛停止了,停留在这一刻美好,他们在座位上相互靠着,仿佛是最美妙的时光,当然暖羊羊也相信在回去会更加美好的。

  此刻,他们想起了以前发生的美好而又带有遗憾的事情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他们拥有了彼此,她不会因为难过而独自一个人伤心,会有人陪着她。他在今后的未来会有一个人继续包容自己,继续爱着自己。

  "你后悔吗?"暖羊羊突然问,"跟我这样普通的羊在一起"

  "不会"鹰傲天握住了她的手

  "在我心中,你并不普通"

  鹰傲天凑到暖羊羊的脸庞边,他的声音刚好只有暖羊羊能听见"那么,今后的往生可就要有你陪在我身边了,一定要陪一辈子才能补偿不是吗。"

  暖羊羊转过头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

  "我会陪你,不仅这一辈子是,下一辈子也是。"

  "说好了,谁都不能改。"鹰傲天与暖羊羊相视,在他说完这句话后,两个人都没有,再说话。

  他们都已经知道,并且从对方的眼眸里看出了自己的身影。

_____

  两个人在道上狂奔"早知道应该定四个闹钟了"懒羊羊欲哭无泪道。

  兔可爱在旁边默默的说道"有没有可能四个闹钟也起不来"

  "兔可爱!!!"懒羊羊脸色有些红彤的大喊,极小声的"啍"此时的他想去画圈圈

  "好啦!懒羊羊,别生气啦!"兔可爱拽了拽他的衣服。"两包薯片。""好的"

  终于经过两个人的不懈努力,他们终于到达了机场,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。

  懒羊羊长呼一口气"还好没有迟到,竟然还有些时间"兔可爱戳破了他"但约定时间已经快到了,其他人应该已经来了。"

  "嘿嘿,希望他们能听解释"懒羊羊有些心虚的说

  "懒羊羊,这样的习惯可不好"兔可爱,满脸认真的对他说。"唉,需要慢慢改"懒羊羊叹了一口气,满脸都不情愿。

  兔可爱,看到他这样安慰的蹭了蹭他,两只手绕在他的脖子上,在身后用脸蹭了他的脖颈,在他的耳边说"我陪着你,之后都会由我亲自来叫醒你。"

  懒羊羊的脸顿时变红了,"你先别蹭了""可是这样很舒服诶。"兔可爱有些撒娇的意味道。

  "谢谢你,懒羊羊"兔可爱突然说,懒羊羊有些不太明白,回头好奇的望着他

  "谢谢你拯救了我那糟糕的人生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。"他的声音虽然很小,但懒羊羊还是听见了,懒羊羊说"没什么,一开始我觉得你是一个好人,后来你欺骗我过后,我虽然很生气,但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,就像后来一切的事情不都解开了吗?"

  "是的,都过去了。"兔可爱松开懒羊羊,走到他身边,"那么你愿意之后陪我这样的人过一辈子吗?"

  懒羊羊笑着说"那是当然的了,懒羊羊我向来是说到做到的。"

  "哎,等等那是他们吗?看来我们好像没有迟到。走啦!"懒羊羊看到了什么,飞快的对兔可爱说,

  "嗯,好。"兔可爱跟上懒羊羊,他在心里想,这样就足够了。

  _____

  "懒羊羊他们怎么还不到啊?"沸羊羊坐在他们约定好的地方的长椅上,抱怨道。"他们可能只是路上堵车吧。"杰帅在旁边猜测道。

  "他们这个样子,让我想起来上一次也是这样的。"沸羊羊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,"你们在这之前还去过很多地方吗。"杰帅有点儿好奇问。

 沸羊羊低下头深思 "我们其实在这之前去过四个?不对,五个城市吧。"

  这么多啊,杰帅在心里想。他不知道他们这些年究竟经历了什么,他也不知道他面前的心上人究竟经历了怎样的事情。有个什么样的冒险。

  他都没有去参与那么些事情,他们的冒险也没有参与,他与自己与其说是恋人,却仿佛更陌生一些。

  沸羊羊看着杰帅问"你在想什么呢?"

  "我在想,沸羊羊,你一直都是这样吗?"

  "什么样?"

  "坚强,勇敢,会在朋友有难的时候奋不顾身的上去帮忙"杰帅在心里想,他仿佛就像是一个不需要有依靠的人。

  "那是因为我勇敢了,我可以帮助更多的人,也可以为大家分担。"沸羊羊有些不理解但还是很认真的回答。

  "我希望你能多依靠我一点。"杰帅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,但沸羊羊还是听到了。

  "我会的,如果你希望的话,我们是恋人啊。"沸羊羊回答道,他的言语中可以听出认真。

  是的,我们是恋人,他的这一番话,解开了杰帅心中的一心结,他明白了自己在沸羊羊心中的地位,他也就放心了。

  "懒羊羊他们终于来了。"沸羊羊叹了一口气,向前迎接他的,杰帅也跟着他,他们此时心中的距离更近了。

_______

 "喜羊羊,你…算了"球胜狼好像想说什么,但又没说出口。

  "怎么了吗?"喜羊羊有些疑惑,看着他。

  喜羊羊顺着他的眼神,看到了正在卖冰淇淋的一家店,他顿时有些无奈,想笑。是因为自家恋人的小心思。

  喜羊羊一直都知道,球胜狼他在别人面前一直是一个有些高冷的人,所以,他不会在别人面前展示这些。

  "没关系的,我是你的爱人,你想吃什么告诉我就行了。"喜羊羊扬起一个笑对球胜狼说。

   "我知道"但,我担心你会不喜欢真实的我,球胜狼有些犹豫

  喜羊羊安慰似的说“我是你的爱人,你可以在我面前展示真正的自己。”

  真的吗,球胜狼的内心有些摇动。

  "因为我爱你,不管怎样的你,我都喜欢"喜羊羊认真的说,当然,听起来就像表白一样。

  "是的,我们是爱人。"球胜狼说出了他的内心话。

  喜羊羊刚觉得欣慰,"所以,我可以亲你吗?"

  "当然不行。"

  "但是,下了飞机可以。"

  ____

  他们坐上了飞机回了家,未来不论怎么样,他们的身旁都会有一个陪着自己的人了。

  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就不一个一个去点那个更新的那个了,我怕某些亲已经不磕这些cp了。谢谢读这些写的很垃圾的文。谢谢大家不嫌弃。

  

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